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省社参加第三届果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运城市人民政府和中华全国供销总社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在运城农展会议中心举行。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高建忠出席。

果博会期间,高建忠参观了绿色农资会场。他指出,供销社系统要运用好果博会这个平台,把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既要把本地优质农产品推向全世界,也要因地制宜学习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国内外先进农业生产技术,全面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工程。要充分发挥供销社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利用“互联网+农资”,创新为农服务内容,带动全省农业高效发展,努力为农民提供全要素生产生活服务。

据了解,本届果博会以 “果香天下,智汇运城”作为主题,展会设立了世界精品水果展厅、智慧果业展厅、平台建设成果展厅等19个展厅,荟萃了全世界33个国家的客商,200余种精品水果参展。同时,发布了新华-中国(运城)苹果价格指数,还设有绿色农资、果园机械、先进苗木等分会场,充分体现了国际化、特色化、精品化、智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