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山西供销杂粮公司承办唯品会招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由山西供销杂粮有限公司和山西三晋嘉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唯品会开放平台食品类招商会(太原站)在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据悉,山西供销杂粮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将先行入驻唯品会开放平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丰富、健康的山西杂粮产品,把山西特色小杂粮推向全球市场。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山西各地的休闲食品、生鲜食品、米面粮油、酒水茗茶等10余类目的100余商家前来参会。

  山西供销杂粮有限公司作为集前期研发、基地种植、工厂加工、仓储物流、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拥有突出的品牌优势、地域优势和省供销社的强力支持。山西供销杂粮有限公司通过与唯品会的强强合作,将深度挖掘特色小杂粮产业市场,用品质夯实品牌营销,打响山西小杂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