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王成赵建平尹乃明等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0日,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全面安排部署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王成,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平,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市委常委、左权县委书记王兵,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鹿建平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正处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比以往更需要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领导权主动权,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维护山西良好整体形象;更需要用好信息化新引擎,加快培育新动能,有力促进高质量发展。全省上下要深刻认识到我省网信工作形势,深刻认识网信事业带来的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适应时代潮流,积极抢占新的领域发展制高点,精准施策,持续用力,奋力建设网络强省,以强有力的网信工作,为实现“两个持久”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顺应网络化信息化发展大势,更加自觉把网信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在防范网络意识形态风险上有新举措,在网络安全防护上有新提升,在信息化驱动引领上有新作为,奋力推动我省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在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提升运用能力、打造人才队伍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不断开创网信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