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左权县社:农资春储保供应 助农春耕在先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确保春储农资供应,左权县供销社积极加强春季农资储备工作,近日来多次组织专人到县农资公司、辽丰种业公司、各基层农资网点开展农资储备情况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和网点在经营中出现的问题

578fe1ab614843a696ef172dc70bdbad.png

左权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鹿守斌在调研中指出,系统内农资经营企业必须保证农资产品质量,每个经营品种都必须具备厂家出具产品质保单;在价格上要做到平抑农资市场物价,坚决做到不上涨不上扬。全系统要充分发挥农资供应的主渠道作用,保证在全县范围之内农资充足供应,做到不断档,全覆盖。

34a9f5415e8248a8b1e327db57d84880.png

目前,左权县供销系统农资储备量达到3000余吨,已调往基层网点2000余吨,后续储备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