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太谷区供销合作社召开年度重点工作 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31日,太谷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区社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洛农公司、盐业公司、回收公司、各中心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223a1bdc195e45a8a78b61aca5206e02.png

 会上,社属企业就年度重点工作及需要区社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股室负责人、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分管领域就汇报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张宏在听取汇报后各社属企业负责人的充分准备表示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做到情况明。各社属企业要对当前面临的问题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有清晰认识,洛农公司要进一步加强经营自主性,提高商铺出租效益。盐业公司要做好此次仓储库房改造工作,使其发挥长期效用。各班子成员要发挥“领头雁”效应,加强学习,并通过外出考察交流形式,在如何恢复农资主渠道供应上多下功夫、多长见识。二要做到决心大。供销社历史遗留问题多且复杂,严重阻碍了社属企业高效发展领导班子要带头主动谋划,积极排查问题,敢于碰硬,寻求破题之道、解题之法,保障系统安全稳定。三要做到方法对。既要埋头苦干,更要真抓实干、创新巧干,把愿做事、能做事的人才用起来,使其发挥作用,奋力开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