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太谷区供销合作社赴范村民兵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强化党性意识,区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赴范村民兵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通过参观馆一《威震敌胆 名扬太行》,了解模范人物以及战斗的故事。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党之所以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靠的就是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

      坚持党的领导,做到对党忠诚。通过参观馆二《坚强领导 强大依靠》,感悟党与群众密切联系的军民鱼水情,全体党员深刻领略到党的领导越坚强,人民队伍就越有力量,只有做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才能实现人民革命力量的不断发展壮大。

      坚持正确方法,因时因地因势。通过参观馆三《麻雀战纪念馆》,了解“麻雀战”的由来以及我党如何灵活选择作战方式,巧妙破解作战困境,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只有做到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因地制宜、因时度势、因势而变,敢于于危机育先机、变局开新局,才能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坚持自我约束,构建清廉供销。通过参观馆四《廉洁文化馆》,了解孟母教育理念、上安古村牛氏文化、成氏家族“五股”文化等,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始终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清正用权、廉洁用权,共建清廉供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