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平遥县供销合作社:扎实推进春耕农资保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耕备耕时节,为确保农民能够及时买到和用上放心化肥、农药等物资,平遥供销合作社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力军作用,根据农户需求差异,动态调整农资储存,确保全县农资有效供应。

近日,县供销合作社工作人员深入各农资经营企业了解农资储备情况,全力保障春耕生产。记者在现场看到,库房内各种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整齐堆放,农户们正在购买所需农资。

县供销合作社党总支书记


 理事会主任   戴学儒

大刚农资有限公司负责人   雷志刚

 家家丰农资有限公司负责人   王勇

为确保全县粮食安全及农产品稳定增产,县供销合作社坚决扛牢农资保供政治责任,在做好农资储备、配送以及技术指导的同时,严格规范经营行为,严厉打击农资违法经营行为,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农资产品进入市场,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县供销合作社党总支书记

 理事会主任   戴学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