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太谷区供销合作社赴意佳鲜商贸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太谷区供销合作社对农产品流通暨品牌建设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近日,理事会主任张宏带领班子成员、社属企业负责人及基层社主任赴太谷意佳鲜商贸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d5a75acf4bf74b7c9c5d82ccecfa59cd.png

意佳鲜商贸作为太谷本土干鲜果流通企业,除实体连锁店外,电商渠道多、流通量大,商品贸易直达北京新发地等市场,近年来发展迅速。区社一行先后在意佳鲜分拣、配送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参观冷藏库,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品牌建设、生产现状、产品质量、市场销售、未来规划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调研中,张对供销社加强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和品牌开发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背景下,供销合作社基层网点完善,贴近农民生产生活,在强化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方面大有可为。双方一致同意,就开发运营供销社自有品牌进行联合合作,以开放办社为牵引,打造富有供销合作社特点、体现供销合作社文化、秉承供销合作社价值理念的农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和服务品牌,切实提高供销合作社经营活力和综合实力,帮助农民搭建更有效的网络销售平台,扩大品牌知名度,提高农产品销售量,切切实实增提升为农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