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太谷区供销社东庄山货市场开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太谷区供销社东庄山货市场举行开业仪式,侯城乡东庄村附近的农民和县城的游客近200余人参加,侯城乡党委书记史安国、侯城乡乡长范俊宝,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张建忠、监事会主任王刚强和理事会副主任武瑞芬等出席了开业典礼。

东庄山货市场的建成,将成为供销社服务“三农”的重要平台之一,将有力带动东庄山区及周边村落的农产品流通,打造规模优势和特色品牌,促进沟域经济的发展同时对于增加农民收入,扩大就业,提高农村农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都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还将建设冷藏储存设备,提供农产品初加工场所,可一年四季存放鲜果、蔬菜等农副产品,加工石碾小米、粗杂粮,免费为群众提供无线网,组建物流交易平台等集农副产品产、供、销、存一条龙的综合供销交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