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三举措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黎城县供销社认真落实上级防汛工作精神,积极行动,扎实部署,全面排查,认真整改,确保安全度汛。

增强防汛隐患排查。对系统仓库、门店、家属辖区等危险地段进行汛前安全大检查和拉网式排查;落实各项防范措施,要高度戒备,克服麻痹侥幸思想,高度重视此次强降雨过程可能引发的汛情、灾情,提高警惕,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切实做好此次持续降雨防范工作。

细化职责分工。按照汛前的责任分工,进一步加强对全系统重点辖区仓库、门店、家属及地段的监测监管防汛责任制度,落实专人24小时巡查、监测和预警,随时掌握各危险点的具体情况,并及时报告,保证信息传递渠道畅通。

严格巡查制度。制定严格的纪律规定,进一步明确对防汛工作不负责任、擅离职守、措施不力、工作失误、效率不高等现象的处理规定。县供销社办公室将进行专项抽查检查,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