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太谷县供销合作社 对东海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推进创卫工作,县社召开专题会议3次,抽调工作人员12名成立了东海市场整治工作组。从4月18日起对东海市场的脏乱差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县社在东海市场张贴整治公告50份,下发整治通知150份;拆除大型广告牌19个,违建2处、清理小广告90余处,占道经营商户102家,清理卫生死角3处。在环卫局和住建局的支持与配合下,拆除立面广告牌、清洗东海市场的墙面。同时,市场的所有商户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从我做起,自觉树立文明礼貌、爱护公物、保护环境的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去,支持“创卫”,做好创卫的宣传员、卫生员和监督员。

经过10多天的专项整治,市场的整体环境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转变,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周边居民们都纷纷表示支持创卫工作,从自身做起为建设美丽金太谷尽到自己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