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左权县供销社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840af34b924d4d98b81dc89eb270b001.png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019年1月31日,左权县供销社党组书记郝红东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深入到左权县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及仓库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人员重点察看了仓库的消防器材、安全制度、商品存放及商品堆叠是否符合有关要求。

       郝红东要求,春节将至做好安全经营工作尤为重要,要认真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公司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责任主体意识:一、要落实仓库安全管理制度,安排好值班人员,做好值班记录,及时掌握安全动态,排查安全隐患;二、要加强对仓库周边环境的明火管理;三、要按规定标准完善消防设施配置;四、要严格遵守烟花爆竹储存的有关规定,规范储存,营造安全的经营环境;五、要加强对下设经营网点的隐患排查,确保网点经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