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电商物流齐并举,共谋发展创大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左权县供销社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企业年会

       1月25日,在左权农资宾馆会议室召开了左权县供销社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年会。参加会议的有左权县工商联主席曹卫峰,左权县供销社党组书记郝红东及电商服务站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左权县供销社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亮谕回顾2018年电子商务公司的发展,2018年左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发展电子商务同时创立了自己的“亲格呆”的品牌,推出了“亲格呆”系列产品,核桃油、土蜂蜜创立了废旧回收平台,开拓经营了3条物流快运服务线,辐射全县10个乡镇,极大的方便了农村消费者。

       电商马家拐服务站站长程改琴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她的门市加入电商后,作为门外汉,她感到无从下手,在公司员工精心指导和帮助下,她的事业蒸蒸日上,在方便老百姓的同时自己的小店开的红红火火,她很感激电商公司给她提供了这么好的发展机遇。

       左权县工商联主席曹卫峰对该公司的做法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电子商务公司为振兴乡村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曹卫峰鼓励参会的电商服务站负责人,要用抱团取暖的精神形成巨大的凝聚力,才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左权县供销社党组书记郝红东为电商公司在一年里取得如此大的成绩,深感欣慰,他鼓励参会人员一定要珍惜取得的成绩,戒骄戒躁,引进先进的管理水平,打造出一支现代化的电商物流企业,把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