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 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体现市社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和对老干部的重视、支持,9月30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何宇雄率领班子成员对市社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deb007a7a7da45f9a34f9a86024be7f0.png

在老干部家中,市社领导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政策,通报了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最新情况,动员他们积极参与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为每户老干部送上一份节日慰问品。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为供销社改革发展所作的付出和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供销社工作,充分发挥余热和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为市社高质量发展提供宝贵意见与建议。

9721cb6e610947669033b10f3d3b15c8.png

市社老干部们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喜悦之情,感谢市供销社党组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供销事业发展,传承好供销社的“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不断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