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开展 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 交流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使市社更好为推进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近日,我社为全体干部职工印制下发专题学习资料,通过党组中心组领学、青年干部上讲台专题授课、支部集体学习以及干部职工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发11号、晋发8号及市发12号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等文件精神,并于9月13日开展市社机关支部交流研讨活动。

701224bfbbf748c3856bd******1284cd.png

活动中,各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积极分享了对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想法,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学习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供销事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更好践行为农服务宗旨,踔厉奋发、努力开创晋中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下一步,市社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加强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中找准定位,全力打好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