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第九次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5日,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九次专题学习。市社党组书记、主任何宇雄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市委第三列席旁听组成员侯冬英、赵爱红到会列席旁听并进行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委书记吴俊清对《关于晋中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情况的报告》的批示精神。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在破解供销社发展难题上,根据岗位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71b3547be7fc4e3a9ae1003426176d5d.jpg

旁听组成员侯冬英主任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对市社中心组成员的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的学习主题鲜明、备学充分、形式丰富,交流研讨言之有悟、言之有据,体现了班子成员对供销社工作的忧患意识和担当精神。下一步中心组学习要更加突出政治性、突出创新性,同时要大兴调研之风,以理论助推实践工作。

0e85d79bfefb400e8c968d8f45d7b22e.png

会议强调,一要抓实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足用好现有资源和学习平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学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要自觉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常态化检视自身工作,及时校正偏差,确保我们的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二要抓实重点工作,彰显供销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吴俊清书记的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准确把握供销社服务“三农”的工作总思路,从点、线、面上全面推动供销社发展壮大。三是要抓实精髓要义,全心全意服务“三农”。要深刻把握深化改革这个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法宝,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做好“三农”工作的根本保障,切实加强党对供销合作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发挥供销社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为晋中建设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供销社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56a36d656d64637a2b251ce8149ce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