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7日,晋中市社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市政府考核组组长冀得政一行7人到会指导,市社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直属企业党政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李东海主持。

冀得政组长代表考核组对综合考评工作的目的、考核内容、考评方式、程序方法作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组织好;二要全面梳理、检点好;三要客观公正、分析好;四要实事求是、评价好;五要严谨负责、团结好。

     党组书记、主任冀杰代表市社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大家按照要求,配合好考核组的工作,把各项考核内容和程序完成好。会上,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资料,并对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考核会议严肃、认真,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