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直工委检查组对市社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日,市直工委派出检查组一行3人在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专职党委副书记杜玫玫的带领下,莅临市社针对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该检查组通过听取市社机关党委汇报、查阅资料、参观党员活动室和党建文化墙创建等方式,重点对市社系统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2020年度党建考核发现的问题整改、机关党建责任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及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对市社党建工作各项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社党建工作基础扎实、资料归档完善、能够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同时提出希望能够突出主责主业、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市社服务三农业务融合,积极创建党建特色亮点品牌等要求。市社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杜占生表示,市社下一步将继续以“一簿三会十制度”为抓手,推进市社机关党建工作按照“一年上轨道、二年上台阶、三年创先进”的总体思路,最终达到市社各直属党组织党建工作内容标准化、运行规范化、落实制度化的“三化”总体目标,为加快市社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