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下午,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冀杰主持,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11b91bccdb2245b692ee6a4de3f4752e.png

会上,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冀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市供销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一要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学原文、悟原理,通过专题学、系统学、研讨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二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三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市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市社全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做法和成效,在全系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五是要做到学用结合。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供销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盘子,以实干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推动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