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开展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百业百人讲百年”主题宣讲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0月9日下午,晋中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百业百人讲百年”主题宣讲活动。

bd9f5ee70c38453ea071e80418df4415.jpg

会上,分别由市社机关支部靳迎焕、拍卖行支部郭计红、晋中盐业公司支部游海洋三位同志为大家进行了宣讲,讲述供销社历经近百年的变迁史和奋斗史,讲述了激励供销人不断前行的“扁担精神”;盐业公司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如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带领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切实感受。

本次宣讲活动正值建党百年重要时刻,各位宣讲员的宣讲紧紧围绕在党爱党、在党护党的主题主线,讲出了供销系统厚重的红色资源、红色精神、红色基因,讲好了供销人在党的领导下的感人故事,营造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凝聚起了磅礴力量。

8ae907b4b8474ccfb9c0aa3d5e5e178b.jpg

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员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充分展示了供销社系统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受到了极大的感染、教育和影响,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坚定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春风化雨、成风化人。

30170553c78f49fca8bf1c9ba06bf7d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