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党组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冀杰主持,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701b04ce004b41e6b998e9c11388559d.jpg

会上,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冀杰领学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第十二届一次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有关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林武书记的报告对过去五年全省各项工作及成绩进行了全面梳理回顾总结,对未来五年的高质量发展工作做了系统、科学的谋划,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对党的建设和党的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对党员干部群众精神状态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系统供销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把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利用各种形式学深吃透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工作实际中,最终在工作成绩上体现学习成果。二要认真学习,领悟精神要义,把握供销发展方向,将党代会精神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贯通学习。三要转变作风,主动作为。以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为契机,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锻造具有扁担背篓精神的供销铁军。四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工作行动中,落实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中,落实到促进供销社实现全面发展的具体措施当中,为实现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五要对照报告内容,结合供销实际,以省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指导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谱写晋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