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分析总结经济运行情况稳增长 巩固提升开放办社水平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上午,全省供销合作社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市、县社主任业务培训视频会在太原举行。晋中市社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市)社主任在分会场参会。

04675a866ba3416ea0aabfeb697e8369.jpg

会议由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建光主持。会上,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尚有明通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省社财务处、合作指导处、农资市场管理处等业务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后,晋中市社召开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暨新任县社主任业务培训现场会。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慧明通报了全市前三季度统计、财务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对重点项目实施进度进行确认督导,他指出,县级社作为项目实施主体,要严格按照省社“项目必须当年落地”的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项目督导验收,确保项目入库质量,年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党组书记、主任杰进行会议总结,他强调2021年冲刺任务的时间紧迫,要以功成有我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紧迫感,把全年工作目标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进一步摸清任务底数,严格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加大开放办社的力度,发挥供销社基本职能和合作优势,吸纳专业合作社等更多新兴涉农经济组织联合发展,加强配合,上下联动提升服务水平,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李东海以“怎样理解发挥好新时期供销社职能”为题,同新任县社主任进行了业务交流,回顾了合作社的由来及变迁,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的历次批示指示精神,阐明新时期供销社要从大局出发,完善体制机制,联合一切可团结的涉农力量,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壮大自身实力,成为联结政府和农村的桥梁纽带,促进农业现代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