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公务接待问题整改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工作,根据晋中市纪委监委“公务接待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按照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组工作安排,晋中市供销合作社于10月27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晋中市公务接待相关文件制度组织单位全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会议由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爱斌主持,派驻商务局纪检组副组长韩润子参加了会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冀杰在会上作了讲话。

4ab03da982a94edca281960aca386a46.jpg

会上,派驻商务局纪检组副组长韩润子就10月26日召开的全市公务接待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了传达,明确了此次受监督单位自查检点的时间节点及重点问题。他指出,市供销社要积极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形成问题清单,严肃整改。他强调,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此次全省范围内的公务接待问题整改工作。市纪委那书记明确指出,此次整改后,各单位必须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如再发现无公函、不结算费用等问题,市纪委监委将从重严肃查处。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爱斌,就吴俊清书记批示向会议进行了传达,并对市供销社公务接待问题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办公室主任张睿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中共晋中市委办公厅、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晋中市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晋中市财政局、晋中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规范差旅费伙食费和市内交通收交管理等事项的通知》,以及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晋中市市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晋中市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晋中市市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等文件制度进行了集中学习。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结合现行制度进行了研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冀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冀主任指出,市供销社系统要高度重视公务接待问题自查整改工作,全系统要认真学习掌握公务接待相关文件制度,要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相关规定,严控接待规格和陪餐人员。他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严格自查。本周前必须制定出台“市供销社公务接待问题自查整改工作方案”。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严肃整改,确保问题纠正到位、整改效果长期坚持,坚决杜绝不规范公务接待情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