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0日下午,晋中市供销社组织市社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党课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述了一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一切辉煌成就正源于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目中最高的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党课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院长)谢春涛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成就,通过事实案例和数据,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

5f******2575a4922808caa348ebf1355.png

组织广大党员上党课,重点讲好、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良传统,有利于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通过观看《党的光辉历程》,党员干部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受到了深刻教育,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明晰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担当,紧紧围绕保障市委“ 1221”战略举措,不断推动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