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对榆次区社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市社四级调研员李志亮带队,组织业务科人员对榆次区供销社下属的两个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

市社检查人员首先来到修文镇督导检查。检查组人员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盐业公司负责人的汇报。此项目由榆次区盐业公司和榆次区生产资料公司出资成立的晋中市惠民仓储物流有限公司组织实施,项目地址紧邻修文火车站,地理位置优越,建成后有望成为榆次区供销社系统重要的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保证项目在年底前顺利完工。

3aa40cb407994745b84aa49e0e00de76.jpg

随后一行人驱车来到了榆次区庄子乡李峰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项目选址情况和建设进度。检查组人员对合作社建设进度表示肯定,要求加快速度,保证项目早日高质量完工,保证财政资金的高效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