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全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大讨论领导组安排,在前期基层支部阶段性小结的基础上,2019年5月20日下午,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全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大会。市社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惠宁书记在全省交流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冯耀洲围绕系统大讨论开展作了总结讲话。

冯耀洲主任提出引深拓展大讨论的三点要求:一要全方位开拓创新。深刻领悟骆惠宁书记“思想解放是最根本的解放”的论断着力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创新,大力推进基层组织“三会”制度建设二要常态化对标一流。勇于自查,选立榜样,找准差距,对表对标,确保个人能力有提升,系统工作有精进,综合改革有成效。三要多举措推进改革。围绕“一条主线,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突出“两个重点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建设。实现“三个突破,探索合作金融再生资源农合联新型发展模式,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