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卫生与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2fbbe5ae6570460bafd52485c80ccb90.jpg

为全面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关爱机关职工健康发展,普及健康生活知识。2018年11月13日,晋中市供销合作社特邀健康管理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山西站讲师李秋香,开展了以“卫生与健康 山西在行动”为主题的健康专题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疾病防治、健康管理等方面展开,采用多媒体与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深受机关干部职工的欢迎,营造出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此次讲座,及时纠正了机关职工的健康观念,引发了职工对健康生活工作的深入思考。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生活习惯。通过心理辅导,帮助全体职工排解心理困惑、舒解心理压力,提高了机关职工的心理素质,提升了健康意识,促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