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学习培训班 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水平和履职担当能力,发挥党务工作者在基层党务工作中的骨干和带头作用,11月1日—2日,市供销社机关党委成功举办了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学习培训班。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冯耀洲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市社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e3a785eed3eb48a38d9111ce7fb95f89.jpg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家辅导、案例教学、座谈讨论、实地教育、经验交流”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参观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党员发展与党员管理工作;“山西智慧党建APP”管理系统操作方法等。在培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严格服从党委安排,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记好每一次学习笔记,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同时,市社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与党务干部将所学内容,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基层党务工作的新方法,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切实将培训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冯耀洲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供销社系统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提升供销社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所有参训人员要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真真正正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一是在理论武装上要有新提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二是在本职工作上有新思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在先进先锋意识上有新提升,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

 

e184034598d142e0afab20c45390148a.jpg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中队长赵志强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辅导

3459f3c8bf234b859e68fdbd2f4862a6.jpg

晋中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副教授温琴老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a7516b12ac48475c806b79057437deed.jpg

                                             参训人员参观平遥县监察文化博物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e6d308fa4a164a8fb5f5cc1506edb809.jpg

       晋中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聂文丁老师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晋中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