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三个清单”第四督查组 对市供销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2日下午,由市工商局副局长李庆芳带队的市委“三个清单”第四督查组一行对市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本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集中座谈、个别测评、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企业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中,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冯耀洲围绕市社被全国总社列入强化基层社经济组织属性改革试点为契机,从精心部署、创新载体、抓好调研、扎实开展精准扶贫、持续推进“三基建设”等方面,对市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汇报。督查组就市社如何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和乡村振兴战略精神,与市社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并抽取了部分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评。

督查组一行对市社贯彻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社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照差距、弥补不足,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要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市委“三个三”工作思路和举措,立行立改,迅速落实纠正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为供销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