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省社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8日至9日,省供销社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2天时间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刘建光、王彤宇、高建忠及有关处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在集中自学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

        大家认为,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原汁原味领会、逐字逐句理解,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为农、务农、姓农”根本宗旨,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为农服务使命,不断把供销社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