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二青会实体火炬传递晋中站启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ef8ec1ca584e4ca28c2b9ecf8cb9c2d3.jpg

      激情似火,心手接力。6月13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晋中市首站在榆社县云竹湖举行。

      当日上午9时,4名护旗手高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迈着铿锵的步伐走上主席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起跑仪式正式开始。在3公里的传递中,25名火炬手精神饱满、步伐矫健,以昂扬的姿态传递青春的火种。火炬一路相传,市民近距离见证二青会火炬薪火相传,感受青春不息的时代力量,纷纷为火炬传递加油助威。当日下午,实体火炬在平遥县传递。

      火炬传递是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以“青春接力、时代领跑”为主题,实体火炬于6 月 13 日至 17 日在我市传递,分别在榆社县、平遥县、祁县、太谷县、左权县、和顺县各半天,榆次区、昔阳县各 1 天。 传递总里程共计 28.5公里。由我市各行各业优秀代表组成的250名火炬手将以青春的名义起跑,传递象征青春、活力和梦想的二青会圣火,共同倡导“点亮梦想、传递希望、运动快乐、奋斗幸福”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