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将于6月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9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将于6月举行,活动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 澎湃发展动力”,主会场设在山西省展览馆。
  本届活动周分为“展、论、赛、宣、训”五大部分,以双创项目展览展示为核心,以各种赛事、交流、宣传推介、培训活动为支撑,在全省域深入推进创新创业零距离活动,形成1+N的活动格局。
  整个活动由启动仪式、创新创业成果主题展示、论坛交流、群众性竞赛活动、“三新经济”培训、地方活动、预热和后续活动等7大板块组成。其中,主题展示展出近300个项目,包括双创政策措施、支撑平台、项目、成果、典型等内容;论坛交流板块共15场活动,由山西省“双创”赋能高质量发展论坛、“我行你也行”创客报告会、创业经验交流分享活动、政策性创业融资服务业务宣讲活动等论坛、交流、座谈、对接和新闻发布活动组成;群众性竞赛活动共4项,分别为“创响山西”人物(团队、产品、成长型企业等)系列推选竞赛活动、山西省科技工作者双创大赛、“我是创客小达人”系列竞赛、“三晋新农人”创业创新竞赛活动;“三新经济”培训围绕“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面向政府领导、企业家、科技工作者、创客、大学生、新农人等群体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