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省供销社召开直属企业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7日,省社召开直属企业上半年工作汇报会。会上,山西农资集团、省棉麻公司、农芯乐电商公司、省盐业公司、省果品公司、省土产日杂公司、锦源房地产等6家直属企业负责人就今年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狄重阳主持会议,并对各单位的汇报逐一点评。狄重阳要求,各直属企业要围绕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省社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狄重阳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优质杂粮产地交易市场建设工作和山西中药材电子交易中心建设工作,并围绕省社印发的《建设全国优质杂粮产地交易市场三年行动计划》和《建设山西中药材电子交易中心三年行动计划》,抓好贯彻落实。农芯乐电商公司要进一步突出主导产品、主渠道、主品牌、突出网点建设、突出年交易量和人才队伍建设,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创农芯乐发展新局面;要继续做好贫困村电商网点建设工作,并对接好政策和资金。棉麻公司要把传统业态的升级和新兴业态相结合,积极探索,努力提升经济总量,全面提升资产利用率和周转率。果品公司要继续以冷链物流建设为重点,大力发展冷链物流业务;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突出供销社元素。各单位要紧紧围绕省社的战略部署,紧紧抓住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