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改革>详细内容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营造综合改革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山西省供销合作社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积极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为综合改革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通知》指出,“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省社将重点组织开展主题宣讲、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大宣传、应急演练和警示教育等活动,夯实企业安全基础,营造出“人人知安全、人人抓安全”的生产氛围。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影音、图片、文字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及时向省社安委办报送工作信息。省社安委办适时对系统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考核,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取得实效。各单位要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报送省社经济发展处。活动期间及时报送活动进展情况,7月5日前报送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省社将适时通报“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宣传各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

  (责任编辑:谭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