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改革>详细内容

省社李俊德主任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5日,省供销社召开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例会。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俊德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和安全工作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楼阳生省长在省防指调研防汛工作时的讲话、关于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三个文件精神。直属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就自身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俊德强调,一要防止麻痹思想。各单位要从思想上对安全工作引起重视,领导在行动上要亲力亲为,在措施上安排到位。二要加强风险研判。三要紧盯重点部位。四要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五要开展电梯安全检查。

   在当前汛期,各直属单位要及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厂房、仓库、商店进行排查,防患于未然。要严守值班制度,努力做到安安全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