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与值班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按照市社党组和办公会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与值班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落实安全责任制。各科室、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为本科室、本单位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

  二、加强安全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外出人员要做好出行、饮食、公共场所等安全防范工作。

  三、加强安全检查。办公区域要切断电器电源、关锁好门窗,做好现金票据和文件资料的清理、保管与保密以及极端天气应对处置等工作,严防火灾、失窃等事故的发生。

  四、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到晋中以外地区,向市社分管领导报告,其他人员到晋中以外地区的,向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报告。

五、加强值班。机关带班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值班情况的督查,值班人员必须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当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巡查、督查并做好记录;严格请示报告制度,遇有突发情况应立即报告。

祝大家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                                                                                                         2019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