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社关于落实纪律要求 廉洁过中秋、国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社直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2018年中秋、国庆即将来临,按照派驻商粮局纪检监察组要求,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现就廉洁过节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落实各项规定

       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婚丧嫁娶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用公款发放各种福利、补助或通过礼券、代金券、购物券、购物卡等方式购买赠送节日礼品,严禁公款接待以及到旅游景点接待非公务活动,严禁公务人员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

      二、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廉洁自律

      节日期间往往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日常管理,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监督、严格管理,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通过各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市社机关纪委将配合市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商粮局纪检监察组,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者,坚决查处、严惩不贷;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得不到有效遏制的单位,不仅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追究有关领导责任以及主体责任。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机关纪委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