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供销合作社深入推进惠农服务中心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我社依托山西德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建了惠农服务中心,提升灵石县静升镇静升村来萍农资服务站。

山西德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县12个乡镇设立农业生产资料供应销售网点26个,覆盖全县农村各个生态区域,采用公司加农户的经营方式、加工、销售过程中给广大农民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的各项技术服务,为推动全县粮食生产,农产品销售,增加农民收入,丰富农村市场做出了贡献。

灵石县静升镇静升村来萍农资服务站是2018年新建的村级惠农服务站,今年对其进行提升。我们对惠农服务中心和惠农服务站统一了店面标识,制定了统一的服务承诺,开展农资供应,统一配送,保证质量,诚信经营,围绕农业生产各个环节开展“保姆式”“菜单式”土地托管服务,聘请专家开展了农业生产技术,病虫害防治,良种引进等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