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灵石县供销合作社机关支部在王禹乡高地原烈士陵园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之“七一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县社机关全体党员及基层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高地原,位于灵石县王禹乡赵家沟村南,是嵌在王禹原和罗汉村之间的一块高地,是山西新军决死二纵队王禹战斗遗址。全体党员怀着沉痛的心情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集体默哀,并给烈士进献小白花,以最崇高的敬意祭奠为国捐躯的革命英豪。聆听着“老五团”战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勇战斗历史,瞻仰着高地原抗战烈士纪念碑,凝望着鲜红的党旗,感受着革命烈士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革命情怀,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

      追古抚今,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