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左权县供销社深入帮扶村 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左权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东寨村)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同时邀请供销社党组书记郝红东同志讲党课,与广大农村党员座谈交流。          

        郝红东书记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传统、建党98周年光辉历程,结合东寨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实际情况的主要内容,精心准备讲稿,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农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查找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出新的要求,倾听了农村党员对村上发展提出的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密切联系了基层广大党员群众。          

        通过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使广大农村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历史传统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