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左权县供销社 安排部署“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端午节临近,为切实做好端午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2019年6月6日下午,左权县供销社召开会议就做好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敲响节日廉洁警钟,县委第九纪检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县委第九纪检组副组长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对四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对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并对做好端午节假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以及廉洁过节提出了几点要求。

最后,县委第九纪检组王组长强调,一要加强廉政教育,开展自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二要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三要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责任制等相关要求,抓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