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左权县供销社节前慰问贫困户 诚挚关爱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帮扶村贫困户过上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左权县供销社早部署、早安排,于1月11日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1月11日,左权县供销社理事主任宋瑞峰,党组书记、监事主任郝红东带领各股室领导对帮扶村十里店东、西寨的贫困户进行了集中慰问。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深情。在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了慰问对象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给他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也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努力走出困境。同时,为特困户赵世军排忧解难,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特意为赵世军买了床单、被褥,宋、郝两位主任亲自为他铺到床上,赵世军激动的泪水盈满了眼眶,颤抖的双手紧握住二位主任的手,幸福的表情洋溢在脸上,不住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