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平遥县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纪律作风建设,使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11月19日平遥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理事会主任赵亚柱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王肖峰传达县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平办发[2018]82号);并从《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修订前后的差别、九大亮点等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同时对《条例》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会议指出,党中央再次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充分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机关全体党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赵亚柱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是继续抓好《条例》的学习,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自学,切实做到学懂学透,形成学习常态化;三是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逐条对照《条例》具体内容,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自觉遵守纪律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四是要把学习《条例》的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忠诚、敢于担当、公正廉洁的形象,不断推动全县供销社各项工作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