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平遥县供销社组织参观中国(平遥) 监察文化博物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29日,由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赵亚柱带领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企业经理书记和基层社主任30余人到中国(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参观监察文化图片展接受廉政教育。


大家通过系统参观一幅幅详实的历史资料,一件件体现历史传承的展陈实物,一个个生动的历史人物故事;认真听取讲解,了解我国古代监察文化的演变过程,从古到今发生的重大反面典型案例和廉洁勤政先进事迹,对党中央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的必要性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自身政治意识和法纪观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要求上来,以新时代新作为新气象,为把供销合作社加快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不断开创我县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新局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