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暨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治超工作推进会议在太谷县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暨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治超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副市长郝向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亚民参加。

会上,我县、左权县、昔阳县和和顺县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和全市治超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郝向明充分肯定了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和联合执法、治超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县(区、市)、各相关部门要站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及促进乡村振兴、加快地方经济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站位,抓住重点、精准发力,以点带面推进工作。

郝向明要求,要重点打好攻坚战、及早谋划、落实资金保障,建设“四好农村路”;要把柴油货车、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专项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四项任务的落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回头看;要通过强化源头监管,加强部门联动和信息化建设,做好治超工作。

郝向明强调,要明确责任,努力形成条块结合、区域协作、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协同作战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大宣传,全面发动群众参与、监督,切实形成全社会共管共治的良好格局;要进一步建立完善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体系和奖惩机制,及时掌握工作进度。要以高度负责、主动担当的精神,将三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向纵深开展,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做出应有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番茄小镇、沙子地、阳邑、运煤线和太北线交叉口进行了现场观摩,听取了我县产业路建设、2018年“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及养护提质工程建设等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