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左权县供销社学习贯彻新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日,左权县供销社召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会议,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展开学习研讨,党组书记郝红东主持会议。

    学习研讨中,党组书记郝红东为与会人员作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辅导,对《条例》中的变化和涉及到的改、增、删内容进行逐条梳理和学习,并结合实际案例就《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条例的特点、《条例》中不可触碰的红线,以及《条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事项进行了解读。党组成员和部分股室负责人也分别就《条例》学习心得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严格执行《条例》各项规定,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真正做到服务为民;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结合实际、周密部署、精心实施;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发挥表率作用,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