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左权县供销社党支部 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继承发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7月24午,左权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供销社会议室开展了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郝红东书记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为了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精神,要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担当有为,主动作为,提高效率,争创一流。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七位共产党员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其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肺腑。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我们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供销工作率先突破、走在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

 

(业务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