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2018年上半年左权县供销社系统 企业财务分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省、市、县政府和上级社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社不断拓展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领域,更好履行为农服务职责,推进供销社基层社改造,增强服务“三农”的综合实力。上半年经济运行趋于正常。具体主要财务指标完成情况如下:

一、汇编企业户数:14户,县级社5户,基层社9户。

二、主要财务指标完成情况:

(一)、营业总收入:7227万元,较上年同期7137万元,增加90万元,增长1.26%。

(二)、利润总额:188万元,较上年同期176万元,增加12万元,增长6.82%。

(三)、资产总额:6936万元,负债总额5136万元,所有者权益1800万元。

三、经济运行情况:

(一)、电商平台建成

电商平台,实现了“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返城”双向流通融合发展,线上线下融汇贯通,更好服务“三农”,实现当地土特产走出左权,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网络平台,为百姓安全方便消费和助农增收提供了优越环境。

(三)、废旧物资

     福鑫废旧物资公司是左权最大的废旧物资收购中转企业,废旧物资的回收、再利用,为国家节约资源、净化环境、变废为宝,实现循环经济做出了一定成绩。上半年福鑫废旧物资公司实现利润50万元。

 

 

 

 

 

左权县供销合作总社 

2018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