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供销合作社与山西省农业信贷 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bd5561b4effb411282d6bf6bf5e5b8d1.JPG

5月24日,晋中市供销合作社与山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晋中市供销合作社成为全省首家引进农信融资市级供销社。市社主任冯耀洲、监事会主任李东海 ,副主任李慧明、彭超及省农信担保公司董事张华、晋中分公司总经理张锦锋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0a2010df7ccb4ff689fb763c0e7bacef.JPG

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李慧明主持签约仪式,代表晋中市供销合作社省农信担保公司来宾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晋中市供销合作社时刻谨记为农服务宗旨,依托健全的组织优势、完善的网络优势和庞大的队伍优势,扎根农村,服务群众,多年来积极探索金融合作助推农业社会化服务的新模式。省农信担保有限公司业务面广,服务优质、实力雄厚。这次战略合作是构建“供销+信用”合作模式的有益探索,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良好开端,是社企互信、银社互联、携手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要实践。

省农信担保公司董事张华介绍了公司情况。他表示,公司秉持为农、扶农、助农、惠农理念,与供销社“服务三农”的定位不谋而合,今后公司将全力助推山西农业发展。公司代表一致同意就农业农村融资服务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e003f9552b4347a8a46bb67187996e50.JPG

cd5e64d2755747f6b6ea13fd60edcfa3.jpg

市社主任冯耀洲作总结陈词,就今后双方开展合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做好起步,打开局面。两大系统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进一步加强未来合作打好基础。二是加强宣传,深化影响。运用网站、报刊、微博等平台开展广泛宣传,将农信担保政策及此次合作成果送到基层社。三是积极推进,密切配合。真诚沟通,友好磋商,携手聚力,合作发展。四是服务三农、合作共赢。共同提升各自领域的服务水平,有效破解农民“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