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社研究室徐洪伟主任在晋中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168966090b524e298aac9c71ba07019c.png

        5月9日至10日,省供销社研究室徐洪伟主任一行三人就“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试点工作在我市进行调研,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彭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寿阳县南燕竹供销社,昔阳县洪水供销社、杜庄供销社、供销电子商务仓储物流中心,和顺县义兴、牛川、青城、松烟供销社等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了解“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收集试点工作中呈现的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认真听取试点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试建设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并给予针对性的指导,同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5aa6f4edd4a74499b3506fcc39602aca.png

        徐洪伟主任在调研中强调,晋中市社要把“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试点工作再做细做实,进一步完善工作,为迎接总社验收做好准备,同时也为下一步全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试点工作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晋中经验。 

c9b7a6b09d2a4793ab7b60ac87804dcf.png